[紀錄][影像]國中畢業(前)狂歡會

今天在我們班舉行了算是小型聚餐,還玩了大冒險遊戲,照片都在上面,需要者請自行瀏覽。

警告!內容極為惡搞,請小心自身安全

本班關係人:

一些照片內容只是配合演出,並非平常上課之情況,敬請各位不要介意,謝謝!

本班同學照片不建議任意轉貼,請尊重我們

致本班關係人:

本班同學如要轉貼,請註明來源!!

留言

  1. 我覺得還好

    好像一屆玩的比一屆還兇,

    像我們班(國2)下課的時候連皮帶,童軍繩,掃把等有的沒的都拿了出來 XD

    回覆刪除
  2. 話說我們班玩過刨冰說XD
    我那時候是帶芥茉醬XD
    恩...真好,你們老師還有辦這個
    我們都沒有,連謝師宴也沒有
    因為老師說:
    這個謝師宴只是同學的聚會XD
    他這樣說也沒錯啦...
    呃...
    倒是我畢業後我會想念我們班的共鳴文化XD
    每次都這樣
    班上一個人叫,然後就一堆人開始亂叫XD
    呃...學測壓力太大吧
    這是紓壓的好方式XD

    回覆刪除
  3. dora2002:
    也許是我們班太遜了,一些別班二年級就玩過的我們國三才玩(笑)
    小b:
    我們班也沒有什麼謝師宴,真要算了話,就是這次吧!嗯......亂叫啊!趁混亂的時候湊一腳也不錯

    回覆刪除
  4. 說真的,亂叫很好玩XD
    加上因為大家一起叫,所以不會被罵XD
    有啦...有一次自習課的時候班上再亂叫
    然後勒...
    隔壁班就有位大哥級的人物過來"關愛"...
    不過...大概之後再也沒機會這樣了...
    說真的我們班有很多超不正經的人XD
    所以也造就許多...
    因該稱為"次文化"?
    算了,管他的
    不過說真的,這樣玩真的很好玩XD 
    唉呀...你們有活動總比我們沒活動好...

    回覆刪除
  5. rail02000:
    我不覺得那是在玩 XD
    (這種玩法和變態差不了多少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