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著我的手,看見明天的彩虹

不管是課業不順,或是心情不好,甚至認為自己怎麼這麼沒用,來聽聽這首歌吧!我想發自內心所做出的創作,大概最能感動人心吧?
年少輕狂這一年來,不管是社會上的變遷,或是來自各方不同的理念,眼前似乎有不同路可以走,也許有人說走自己認為對的、好的方式就好,就類似不屈服於社會的一些價值觀(美術老師一整學期的洗腦),有點像是一些青少年喜歡特立獨行的感覺,過著閒雲野鶴、放浪不羈的生活(?)

但事實上這樣做也不怎麼正確吧?以現在的國際化社會來說,上面說的生活方式才是真正的「不想混」。

最後感覺似乎一事無成,但卻又不敢承認。大概就是可悲的自尊心,就算別人問成績,我也頂多說說:「沒有多好」,而不敢說:「國文和數學又不及格」之類的話。 其實真的還蠻糟糕的,真的是玩也不會贏人家,成績也沒贏人家。但我想不管哪條路,自己踏出去的,自己就要負責。也許寒假別人在玩,我有些科目要來準備補考,我想這也很公平。

剛剛讀一下書,順口唱出了這首歌,所以特別將它找出來放。也許你還記得,這是2003年SARS重創台灣時,一群音樂人的大合唱。不過這片唱片我是在國中時才從同學那裡取得(他說他們家那裡有一堆(笑))

回想處境最艱難的時候,越能激發人們的向心力。就如同今年就要屆滿10週年的921地震,當時也是在大家的努力下走過來。如今經濟不景氣,大家生活都不好過,不妨跟著這首歌的旋律找出一條路吧?

我聽完這首歌之後,感覺有比較釋懷。
「不要再恐懼,絕不要放棄,這一切將會渡過」
「牽著我的手,看見明天的彩虹」

--------------------------
看到歌詞居然想到某漫畫的情節= ="
「我希望能和小燄一起活下去」
「所以小燄你也要......和我活下去喔」(腐)

留言

  1.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

    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

    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