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資訊展見習

今天憑著"1元入場卷"到了台中世貿看資訊展(要不是1元,我才不想去,因為已經被騙過一次了= =")
一進門,Ep牌的推銷員說"這不是菜市場",不過我怎們看到手機保護貼(還好)、養生茶(是邊打邊喝阿)、有的沒的(真糟,根本是在市場)、甚至是---蓮蓬頭!(我想這裡是百貨公司),另外像"又小又軟"、去的(Trend)、腮門鐵客(Symantec)等等都沒有,軟體區大多是大雜燴,299一套、500X套.............唉
幸好有個攤位賣電腦圖書,真感動(雖然是陳年舊書,也好啦),於是買了2本300元^^,比上次有些進步。
正要離開時,卻發現一個攤位--MAC!!!!!!!!!!!!!!!
---------------------------------------------------------------------------------------
拒拿傳單法則(有沒有效自己試....)
也許是因為看我小才沒發給我,但你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1.抓緊背包,他想給你門都沒有^^
2.一直拿著其他傳單,當作沒看到他
不過最重要的事"快步走"!
(真是壞人...........)

留言

  1. 我自己的拒拿方法是微笑搖頭跟手插口袋 :) 只拿自己想要看的東西,不然好浪費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