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體驗]Google Desktop 2Beta

是的,這段期間我可能會用其他方式上MSN聊天,因為我超喜歡Google Desktop的說..........
剛剛去看了一下,2Beta已經出了,保證令你感到驚奇!
其中,安裝程式變好看了(這是啥優點= =")
goodesk01
倒是設定因為新的功能,變的好多東西啊
goodesk02
可以看到現在不用外掛就可以搜尋Gmail,而且就例外清單的部份,不用像以前還得跑去複製資料夾位置,直接按"Add file or folder to exclude",有樹枝狀視窗可以選擇
最特別的地方-Sidrbar
goodesk03
這讓我想到Windows Vista有的功能,現在裝Google Desktop就有類似的。我在想以後有沒有可能出現為他設計的Plug-in,來個無限擴充,一定會很棒。(P.S如果你有安裝Google Talk beta會在SideBar出現一欄)
另外,還多了以下功能"快速尋找"
goodesk04
這就像是 Firefox的"隨打即找",依輸入關鍵字就會馬上出現相關的(好像是最新的前幾項),最多可以顯示10項,相關設定也可以在Preferences找到。
最後,你有時要刪一些記錄卻不知如何找起,甚至是看今天你上網的網頁記錄
用這個新功能準沒錯-Timeline(時間軸)
goodesk05
這些理由,足夠讓我放棄MSN 7.5(反用MSN也不是主要在用的)
2:20下午Update......
Sidebar的Plug-in其實已經有了,可由此下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