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台灣高鐵C250段現況報告

我昨天用和別人界來的數位相機拍攝了一些高速鐵路的照片。再看之前,你也許可以先看看底下的那篇文章,看看去年六月的狀況,和昨天的狀況有何不同?

我是騎腳踏車去拍的,首先我到台中市西屯區的青海橋拍攝,順便試一下相機。而且大卡車經過橋時,感覺就像是在彈簧床上跳= ="後來拍一拍那個有點像是變電所的東西(我不懂啦XD可能是高鐵的中性區間。如果你要問什麼是中性區間,我懶得回答了Orz),之後決定拍攝短片就收工,沒想到拍攝到6秒的時候「碰」的一聲,腳踏車倒了,所以很自然的將頭轉過去看看,所以如果你有看底下的短片的話,會發現晃了一下。接著騎腳踏車往西屯郵局前進,去玩一下信封的自動販賣機,隨即前往下一個地點-西屯路。(沒錯,又是西屯)
不過西屯路的橋上比較沒有什麼好拍的,主要是拍高鐵跨越筏子溪啦!沒想到正當要打告回府時,發現統聯的停車場就在旁邊,於是決定將統聯公車和高鐵一起拍下來。不過這給週下來,試車都還沒到這裡......等吧!
高鐵與農田
高鐵與農田,春天和秋天來一定很好
高鐵與青海橋
高鐵跨越青海橋
高鐵與青海橋
也是跨越青海橋。旁邊的藝術品還蠻不錯的
高鐵建築
這就是那棟不明建築,感覺上應該蠻重要的

[+/-]我要看更多照片!I want to see more pictures.


高鐵
往南看去。靠近我這裡的那塊空地附近應該就是之前新聞報導台中市台中港路附近塑膠工廠的火警所在地。遠處紅色橋樑為虹揚橋高鐵跨越筏子溪
高鐵跨越筏子溪
長長的高鐵
往剛剛那座橋拍過去
高鐵與統聯
統聯的車與高鐵


影片區
檔案格式為MPEG-4 Movie,不確定有哪些播放程式能播放,目前已知Apple的Quicktime可正常播放。不過這些影片是亂拍的,所以不建議你為了看這個影片裝一些有的沒的播放程式。


Technorati Tag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