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還是結束了

過了快3年,也就是為了那個已經結束的考試。



5/26、5/27的基本學力測驗已經結束,昨天(5/29)到學校上課,大家心理大概都有個底。我算了一下題數,公立學校"應該"沒問題,不過還是要等實際成績為準。我們班有一個人三科滿分,而且錯誤大部分集中在一科,看來他現在煩惱的是要讀哪所學校,而不是要不要重考。基本上我自己也不想再考第二次,不過為了保險起見,可能還是看6/7的成績吧!



下午開始,一些私立學校來宣傳它們有最新的設備,或是優質的環境,也許就當作休息吧!畢竟不要一直上課,順便看看他們要用什麼方法說服我們上他們學校,也許可以學起來幾招(笑)。



雖然說想看成績,不過還是已經考慮要去哪些學校,不過討論到後來根本沒有結果。不過現在說什麼也不能改變數學白痴到自己認為他是要考你1:1的線段,以及看到立法院就寫下去,沒看到市議會的錯誤。



數學分數好貴、英文分數好貴、自然題目好討厭、國文成績就差一點、社會算不夠注意,不過至少,第一次基測還是結束了。



看來真正要放假可能要等端午節了......

留言

  1. 呃......該說恭喜嗎@@?
    你邁向了人生新的階段,
    朝未來跨了一步.........

    以第一屆白老鼠的身份告訴你...
    別管他這麼多!!!
    除非你真的很愛拼...或是有壓力逼你0.0
    不然就別管了==...順其自然最好......

    很好奇你的作文如何呢?
    沒四級分會很囧喔!!!
    因為作文太簡單了......kukukuku
    我的數學應該比你慘...是腦殘的境界XDDD
    所以別擔心數學......

    祝 找到喜歡的、適合你的學校^^

    回覆刪除
  2. 我這一屆的數學也好不到哪裡去,現在的二年級上的根本是我三年級才上的內容= ="

    學校還是先等成績吧!不過已經有想過一些學校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