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幾個個站的功能

不確定有沒有在這裡說過,反正是自己的Blog,也沒有差別吧!(笑)

不知不覺寫Blog已有4年之久,從一個懵懂的國中生,到一個懂萌的高中生(啥),在其中也有接觸其他的網路服務。從最早的MSN Spaces,到之後的開設的台灣鐵道網部落格。甚至考慮過是否要換其他公司的Blog服務,但最後仍決定在此處「定居」。
其中,本來在台灣鐵道網的部落格,因為某種原因,大概不會繼續在那裡寫了。因此大部分關於鐵路的文章,也已經集中在此。

基本上拍火車算是一種單純的興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用來陶冶心靈,就是單純如此。自己出門在外,拿著相機,多多少少都會有些想法或是感動,有時候擔心沒辦法拍下來。感謝幾位朋友的支持,至少有人可以一起分享這份喜悅。也希望提供的資訊對一些人來說是有用的。

如果是比較早訂閱本網誌的,大概會發現有蠻多軟體使用心得,不過最近因為比較懶得去動,安裝程式只要去Ubuntu的套件庫找一找就好了。老實說抓圖要花蠻多時間的(至少我是如此),但如果是我覺得真的該講出來的東西,大概還是會寫吧!

基本上寫了一段時間,對於內文算是有些堅持。
  1. 盡量使用標準的語法和標點符號,例如刪節號我堅持用6個點。也不使用XD、Orz之類的表情符號,而以(心情)來代替,我想這樣應該比較能迎合大部分的人。
  2. 文章要分段,而不是單純打完一句就直接換行。
  3. 將使用版權物的狀況盡量降低,頂多放連外連結,而不會直接地置於內文。
  4. 不使用簡體中文。其實也沒有什麼機會碰到,不過我承認只是一種意識形態作祟。當然我還是很歡迎大家用簡體字留言,我有選擇使用文字的自由,如果去刻意要求別人,不就是剝奪了他們的權利?
基本上我在最近是當作「作品發表」的地方,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的限制。當然訪客完全可以不用理會這些東西(笑)。

另外底下幾的站只是再這裡順便告知有該處而已(笑)
2020/04/24更新:
因為個人因素,原文暫時封存隱藏,敬請見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