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天空的消失

標題是亂打的

雖然我覺得這是少見的「奇景」,不過我想yam天空的工程師和使用者現在應該很急吧?

我這邊用中華電信,一打開yam.com的相關網頁,就出現這樣的畫面。
然後順手用whois查了一下yam.com這個網域的資訊
到期日是2017/11/02,相關資訊也還在。在whois查到DNS Server的IP,用那個IP去嘗試其他位址可以發現其實資料都還在線上。

我用2個網頁版的Proxy來測試,其中一個可以連上首頁,但是接下來連結進不去。而另一個則是看到跟我一樣的畫面。

我也並非專業,不過我猜測也許是DNS掛掉了?接下來就看他們要怎麼去解決了......
(還是只有我連不上去?最近Plurk有比較順,但還是怪怪的)

2009/5/27 Update:我果然還是太弱了,沒有想到可以用nslookup
可以參考一下「Blog.XDite.net » blog.yam.com DN 錯亂
總之,在週一的時候事情就已經圓滿落幕了(啥)

留言

  1. 我也進不去天空
    跟你一樣

    回覆刪除
  2. 我也進不去,但用Google翻譯就進去了..

    回覆刪除
  3. 我這兒已經有好幾天都進不去yam了....

    回覆刪除
  4. 我這裡用中華電信,目前已經可以連線了。
    不過不確定會不會是個案?也許可以再看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