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修中的中一中操場

中一中操場
學校的操場從上週就已經開始整修,這個部份老師之前就預告過了,還在期末考前最後一節體育課提醒我們要好好享受。至於經費方面也許是所謂的擴大內需?反正不要成為擴大廢墟就好(望向一中街外的佈告欄,燈座已經歪七扭八......)

中一中操場
整修前(2010/1/8拍攝)
今天是學校的結業式,因為高三同學是留在教室,所以對於所謂的結業式,我的感覺只有「喔」這個字而已。我也懶得去操場拍照,直接在教室的陽台上拍拍了事。

中一中操場
成堆的土壤和一旁已經被刮除的跑道
中一中操場
中一中操場
已經架起圍籬,除了跑道之外似乎還有處理週邊的排水。

今天學弟們似乎意外的亢奮,只聽見學弟們對師長大聲的問好、國歌唱的很大聲(還搶拍),似乎要馬上越出圍牆一般。上午的時候聽到隔壁的學弟一直在摔桌椅,本來以為是在洩忿,結果......
向上
話說這是我們一年級就玩過的。

說到這裡也還蠻有趣的,為何我會以為他們在「洩忿」呢?就像我看到某個高三生在微網誌上說「誰可以告訴我要怎麼辦」,我第一個反應就是認為他在講學測。哈哈,也許跟蘇軾和佛印的對話有異曲同工之妙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