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Yahoo Desktop Search、Yahoo Messenger 7.5 Beta

有一段日子,Windows Desktop Search和Google Desktop各有各的使用者,這樣過著和諧的生活......

現在,Yahoo Desktop Search上場!不過我對於Yahoo感覺沒有說很喜歡,所以可能會有比較不客觀的內容,請見諒
先來罵一罵,它對中文的支援仍不盡理想,而且右上角有個升級到專業版,似乎是Yahoo買下其他公司的軟體。而且我覺得是倉促釋出的,連這種錯誤也出現了......yds2
接著是講功能了,我覺得他的功能不多,就是「搜尋』,所以也不像另外兩個一樣的感覺。不過有個功能我覺得蠻吸引我的,就是你可以先搜尋某些條件,然後再將那個搜尋結果存起來,到時候只要在點一次,就可以在照那個搜尋機制顯示了,感覺上有點像是Vista的虛擬資料夾,算是蠻實用的功能。你也可以直接按回信、寫信等按鈕叫出你的郵件軟體,或是叫出其資料夾。
yds1
你還可以下載外掛來支援更多格式。不用Yahoo帳號就可以使用

說到Yahoo Messenger,也就是Yahoo即時通訊啦!目前7.5版最大的增進撇開音質不談,感覺真的想和Skype一較高下,這次的版本會加入PC to Phone!ym751
至於什麼Yahoo即時通訊7.1,似乎是對於拍賣有更多服務,反正我早就在用英文版了,沒有興趣。

這兩個程式都有LiveWords功能,可以將想要搜尋的字反白,並選取其按鈕,就會在旁邊有個小框框中搜尋喔~
下載
Yahoo Desktop Search
Yahoo Messenger 7.5 Bet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