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你一定是看錯了

太魯閣號郊遊去
2007年(今年)04月05日 1107次加班自強號 (太魯閣號,TEMU1000)

不,你真的沒看錯,意志力薄弱的頹廢青年又來了(笑)。本來說可能會等到基測完來才的,卻在這裡發文章。

2/27以後
,的確有大約2週都沒有碰電腦,不過後來就開始用姐姐的電腦了。不過通常也不會用太久,畢竟不是自己的,可能看一下資料就閃人了,比起以前邊寫作業邊上網的情況好多了。(強詞奪理......)自己的Blog、Moztw以及很多很多的網站都很久沒有去看了,這段時間主要的娛樂可能就是看一下電視,或是翻翻書。自己的電腦到現在線都還沒接回去。

這次模擬考我想應該考得不好,剩下一個月也就只能讀了,如果現在放棄那就沒希望了。在學校莫過於上課聽課、下課寫作業、回家吃飯看書、書看完看電視,可謂乏善可陳。這段時間也自以為似乎比較穩重了,不過我覺得真正的原因其實是比較少碰電腦,罪惡感大幅下降的緣故。

4/5清明節當天,有了很難得的假期,因為從3月初開始,包括週日都要到學校讀半天的書,我趁的這一天去了新烏日車站拍下加班太魯閣號,只可惜快門速度不夠,又按到連拍功能(相機需要存取的時間),因此感覺拍的不夠好,不過還是放在上面供各位瀏覽。

最後一點,微軟新注音真的不好用,我自己電腦的新酷音比較好。〈笑〉

留言

  1. 我曾經也試用過新酷音
    不過打了一段時間之後發現真是不太習慣
    所以就又換回新注音了 XD

    回覆刪除
  2. 我倒是已經習慣了新酷音^^
    而且我覺得新酷音介面比較人性化,還可以調整字體。

    回覆刪除
  3. 新注音...上輩子的記憶了=.=

    你怎麼可以跟某人一樣呢...
    他都經常上來聊耳機...
    你也要偷跑上來聊火車嗎@@?
    XDDD
    剩下約一個月了...
    五月底就要考了...
    加油!!!

    回覆刪除
  4. 希望你的學測可以考得很理想...祝福...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