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溪畔

景美溪畔

是的,我目前已經到景美溪畔,準備展開新生活。說真的第一次離家那麼久,還是有些不習慣,也許過幾天就會懷念半夜寧靜的享受吧?

從台中到台北100多公里的路程,不同於以往,我也自己開了一段(泰安服務區-關西服務區)。有責任、有奮力爬坡,也有目的地,這就跟未來的生活一樣吧?要到外地就學,媽媽大概是最緊張的,深怕我不會照顧自己,亦或過得不安穩。實際搬進來之後,感覺倒也沒那麼差,我想與我同行的媽媽也許可以放一點心了吧?

說也神奇,據說我們宿舍是依照作息和興趣來排的,我選擇12點以後就寢,這點從這個Blog上應該就看得出來。但為何會被分到最高的樓層呢?難以理解,難道跟興趣填寫「攝影」有關,就讓我到頂樓這個最靠近曬衣場的地方,如此一來就可以拍照了?(笑)

景美溪畔

夜景ver.
景美溪畔-夜景ver
景美溪畔-夜景ver
景美溪畔-夜景ver
enjoy it.

註:知道這是在哪裡拍的同學,建議拍夜景的時候要非常注意,因為晚上的曬衣場似乎沒燈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