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使用者習慣報告

各位如果有注意的話,我在左邊的選單加了"Site Meter"的計數器,他還可以幫我計算使用的瀏覽器比例、作業系統等等........(當然,我拿不到您的個人資料,這都是匿名的^^)
從目前數據我推測以下結論
  1. 真是怪的,我們這的時區不是+8嗎?怎麼都跑到+7去了,所以不要理他。
  2. 就作業系統來說,不出我意料的,還是Windows XP最大宗(66.67%),不過令我驚訝的,居然當Server用的Windows2000和Windows server2003分別佔居第二、第三名(14.58%、6.25%),而微軟已不重視的Windows98自然很少囉,Linux我承認是我自己玩類似LIVE CD的東西測試的,請當作沒看見^^
    不過還有沒辦法識別的啊?最後,Mac OS X應該是搭配Safari用的
  3. 雖然不到一半,但大部分的人都在用中X電信看我的網誌




4. 瀏覽器部分,以Firefox最多(60.42%),應該和我放連結的位置有絕對的關係,另外,Internet Explorer一族也有看我的網誌(31.25%,一部份應該是看到我的Yahoo! Messenger點進去的吧!我相信他們是用IE>.<
連Mozilla suite愛用者也來啦,甚至還看到-Netscape3.X,傻眼了@@(我是不反對啦)
至於Safari,我大概猜得到是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