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要嘗試Linux?

最近正煩惱於:是否安裝Linux?主要最擔心的是Windows的損毀(簡單來說,許多工作還是得在Windows下執行),不過市面是標榜"可教您雙系統的"也許值得一試。
基本上來說,想用Linux只是想玩玩、並且學習,不過,就像在賭注,也許我並不適合用Linux,在者,如前面所說的,Windows的問題也正苦惱著我。
  • 想用Linux的原因
  1. 單純想學習些新的東西
  2. 搞怪.........
  3. 比較穩定、安全
  • 不敢裝的原因
  1. 硬碟空間擔心會不夠,Windows目前已吃掉20gb的硬碟
  2. 也許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
  3. Windows花的錢太多了,不敢動.................
不過,我還是先將Fedora core3 Linux的iso檔下載下來,最後的結果,我自行決定!

留言

  1. 你可以先試著用 VMWare 玩一陣子,再決定要不要裝成雙系統~~^^

    回覆刪除
  2. 可以不妨先抓live cd來玩玩

    回覆刪除
  3. 有玩過.......不過設定檔的備份感覺真麻煩。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