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ViewEx-雙核心不用去裝NS8

這個套件的誕生不令人意外,也是方便啦!
Firefox 現在出現新的 Extension --- IEViewEx
因為先前用過 IEView,又覺得還要開啟 IE 視窗很討厭
今天難得開幾進 Windows,一時興起,小弟我就拿了 IEView 的程式來改,
重新製作了 IEViewEx。 用原本的 extension 加上我寫的 plug-in
現在 IEView 開啟 IE 時會開在內嵌於 Firefox 的分頁,而不是 IE 視窗
初步測試堪用,目前已經開放下載:
http://pcman.sayya.org/ieviewex/
目前沒有安裝程式,必須先安裝原本的 IEView,再用我的檔案蓋過去
安裝方式:
1. 安裝原本的 IEView extension 後關閉 Firefox
2. 把 npieview.dll 和 IEView.dll 放進 plugin 資料夾
3. 找到 chrome 資料夾當中的 ieview.jar 用我提供的ieview.jar 覆蓋 (安裝 IEView 後會有,不知道在哪的,請尋找檔案)
4. 啟動 Firefox,完成!
目前只能手動安裝,xpi 的安裝程式徵求中
可以用原本的 IEView 安裝程式去改,加裝兩個 plug-in 檔案即可
不過說真的,對於推廣來說很方便,但我擔心一般使用者對Firefox的觀念變成:「反正平常開IE的核心就好啦,偶而開開fx核心就好」。其實我不太想裝這個東西(說穿了,感覺裝上去會讓我的
Firefox被IE污染,被搞的四不像)
不過這個套件其實也蠻推薦新手裝的啦,其讓小壁虎向四不像語法屈服,這種作法應該比較好。
(話說我做了一件很無聊的事-將IE的設定值改成"執行任何ActiveX和插件要先經過我准許",連Flash、PDF檔也要先確認,夠無聊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