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4, 2005

[驚爆]Technorati搜尋到我的照片!

剛剛去Technorati,無聊搜尋"台鐵",而除了各blog的資料外,他的還搜尋Flickr,沒想到..........

technorati
後來才知道白高興一場,Tag輸入「台鐵」的只有我啊!

我到Technorati的原因是想要讓我的Blog有搜尋服務,取代本來想做的「搜尋」,以後標題都會加上分類,只要打上[驚奇]就會出現這些文章吧!

0 則回應: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本月台,留言時請遵守以下幾點:
1.請不要張貼商業廣告,不然環保局會開單
2.用什麼語言留言都可以,只不過我不一定看得懂。
火星文、注音文可能因為難以解讀而不與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