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新佈景豋場!

是的,今天早上就更新了佈景,也改了一些地方,也讓我終於比較了解CSS在搞什麼了....
對於Netscape6及更舊版本,對您說聲抱歉,請您更新到Netscape7或跳到Mozilla陣營
對於使用Internet Explorer(所有版本,包括7 Beta),跟你說聲抱歉,有以下兩個問題
  1. 會變亂碼IE沒變我們自己改,應該可以了^^
  2. 對於較彽螢幕解析度(如800X600),遇到大圖檔時,Sidebar移位的問題
我覺得是我改的程式碼寫錯了,但為什麼只有IE有問題?????有人不是說IE的容錯度最高嗎?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這個問題前前後後搞了我超過2小時,依然無解,請知道解決方法且不用改變現有樣板外觀的方法的人告訴我,謝謝。
請看這個抓圖網站的抓圖http://browsershots.org/website/322289/
看看800X600那裡,IE瀏覽器最怪
本來還想直接不支援,但擔心流失掉太多人嘛,算了
總之最佳瀏覽效果大概就是Mozilla Firefox和Opera-兩個不錯的瀏覽器

留言

  1. #main {
    ...
    }

    在這串裡加上一句
    overflow: hidden;
    超出區塊的部分會隱藏, 算治標吧

    回覆刪除
  2. 就先這樣了
    謝謝你,你是個好人!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