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FreeRAM XP升級失敗解決方法

總覺得我很難得寫這種東西XD
也許你使用FreeRAM XP1.4好好的,升級時卻忘了先確實移除,結果兩個版本都不能用!先別慌,參考解決方法:
官方說得很多,在此我只談談解決方法
警告!此方法請謹慎操作,如操作不當,作業系統可能會損毀!
  1. 按"開始"中的"執行",輸入regedit之後按下確定
  2. 在旁邊樹枝狀的目錄,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
  3. 將裡面的YourWare Solutions按右鍵刪除(其他的千萬不要亂動)
  4. 如果已經安裝完,請不要再次安裝,直接執行;如尚未安裝完成,請安裝
再來說說我當時怎麼用的吧
1.一直重灌加移除(失敗)
2.安裝完之後去開啟登錄檔編輯器(方向對了)
3.刪掉YourWare Solutions(做對囉)
4.再安裝一次(錯誤的開始Orz)

留言

  1. 感謝您教學,我弄到快哭了@@。
    順便再請問,開始--程式集--佈景主題--新帳戶 - 設定優化(C:\WINDOWS\USER_REG\user.cmd)--然後,電腦就跳出提示『10秒後爆炸』,接著電腦重新開機。10秒過程中,我的防毒軟體有警告我是否更改登錄檔之類的,我都按否否否。目前除了害我FreeRAM突然不能使用外(這是我來此之原因),是沒有什麼大礙。不過好討厭被人莫名恐嚇阿,不知道可否告知這是什麼碗公??感激您,給您叩拜。

    回覆刪除
  2. 抱歉,我沒有遇過這種情形@@
    不過看起來還「奇怪」的?不太懂「程式集」裡面怎麼會有「佈景主題」和「新帳戶」?另外我的電腦裡面也沒有那個資料夾。所以出問題的是不是其他的軟體,例如優化軟體?

    要不要掃毒看看?或者先嘗試將有問題的軟體移除。如果要上網發問,建議按下見盤上的「Print Screen」按鈕,並到小畫家選擇「貼上」,將螢幕的畫面抓下來方便網友解答,如果想抓圖又不會用就用相機拍吧= ="

    回覆刪除
  3. 好像優化軟體我是下載過,不過,感覺這種優化也太恐怖了。這裡是拍下來的http://www.badongo.com/pic/3982030 http://www.badongo.com/pic/3982028
    兩張圖片,請過目。10秒內要拍好、存好,有點手忙腳亂。就請您多包涵才是。還有另外的線索提供給您,我的『開始』排邊的圖示快捷,只要爆炸後,就會順序亂掉,雖然沒有什麼消失。最後一問,我可不可以刪除他們阿@@?我很害怕我亂動C:\WINDOWS,可是新增移除又找不著什麼優化程式可以對付(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