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故意不支援Windows98?我的看法

我在我同學的Blog看到他對各軟體不支援他所使用的Windows98的無奈,我就在底下回覆了。分享給各位,有任何意見歡迎提出來:
站在使用者的立場,當然是繼續支援比較好,但是站在開發者的立場又是怎麼想呢?
說句良心話,XP比98好多了,至少不會動不動來個藍底白字,或是奇奇怪怪的東西,功能也較齊全。
有時候在想,如果為了向下相容,是否反而成為新技術的絆腳石,例如ie6就是更不上網頁標準,也不遵守,導致我們為了ie花下好大一番功夫。但是不向下相容也有不妥,兩者其實很難界定。
不只是98,現在XP也皮皮剉(台語),目前大部分的XP系統都是32位元的,和Vista的64位元不同,尤其像我在用的電腦即使裝了Vista硬體無法支援64位元軟體應有的效能,萬一到時候32位元的電腦慢慢被取代,那我也不用玩這台電腦了。
個人認為,98不用等4年就會被淘汰了
所以我想跳槽到64位元的Mac OS X^^
原文連結
我的心情筆記— —非常不滿

留言

  1. 聽說MacOS即將要有PC版,真出了我一定Switch.

    回覆刪除
  2. 到時候準備看看"窗戶換蘋果"運動吧XD

    回覆刪除
  3. Vista 是兩個版本 32-bit and 64-bit 一起出,MacOS X for Intel 也是會有兩種版本,別擔心,32-bit 不會那麼快就死~^^ 應該擔心的是你的顯示卡夠不夠力,這在特效一堆的 Vista 是關鍵啊~^^

    給樓上兩位~ MacOS 可不是任何人都能用的啊...XD 除非你要用破解版~

    回覆刪除
  4. 顯示卡32MB恐怕跑不動= ="
    所以底下的計畫才格外重大啊XD
    http://rail02000.blogspot.com/2005/10/xpvista.html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