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Cheng-en`s website改版

續上次首頁套上CSS後,CSS樣板計畫說明 緩慢進行中,走一步算一步啦......
首先,我在新版取消了長久以來使用的表格,以及一些語法都刪除,所以新的版本網頁方面是純文字的,其他部份通通由CSS包辦

我是先打好HTML以後,才寫CSS的。寫CSS時,遇到了一些瓶頸,一是左右兩列沒辦法並列,後來發現是設定的寬度太寬,內容自動滑~~~下去。
第二個是底下的註腳的部份會有重疊的問題,套上CLEAR:BOTH-設定浮動元件位置就好了

另外,我的火車圖其實算是背景,所以我為了讓整張圖能夠顯示,特別設定補白,這種方式真奇怪XD

其他部份大概不會動了,剩下選單慢慢想要怎麼改。新版本計畫在12月1日或是2日釋出,今天去看不到新版的~
新版目前的抓圖:
ccw1
不相信是純文字?請看看去除CSS後的網頁ccw2
Cheng-en`s website
[紀錄]我的CSS練習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