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第二次段考-第一天

考試日期實際上為昨天......
不敢看分數啦!~~~~~~~~~~~~~~~~~`
昨天大概讀了一下理化和國文,畢竟今天就要考試了。早修一到教室開始k書,不過我覺得,雖是臨時抱佛腳啦!但是這種東西也是平常累積的,所以這種情況被佛踢一腳的機會很大= ="

考卷發下來,做了前面幾題,心想好簡單喔!寫完了最基本了兩大題後,出現「改錯」,真夭壽的,一開始只找到3/5個,最後就是找不到那最後一個啦!少說被扣1分,幸好基測不會考。
此時進入自我勉勵階段:「不難、不難、不難」;選擇題做到一半時,變成自我催眠;發現要配對成語時,我知道我現在必須欺騙自己了......一些成語看起來好像一樣,不知道要填什麼,不會被扣分扣得很慘吧@@

國文寫完,導師拿到考卷走進教室,開始批改;同學走出教室,開始討論,每個人雖然不確定,但是少還有那點點的信心。

自習課開始,檢討完昨天考的考卷後,讓我們自行讀書,讀了讀了,心跳得很快(緊張),但眼皮卻似乎便沈重了,趴一下......

理化考完後,大家都在喊難,我也一樣,我相信理化老師這次可以「感動落淚」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