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第二次段考-第二天

我還是得相信這是事實......
今天早上,起床感覺頭昏昏,一如往常的上了車、過了天橋,在爬到4樓(此時力氣也用了差不多了XD)

目前的英文本身來說我是可以應付的,所以大略翻一下。但是,旁邊坐的一些同學並不是那些我覺得比較喜歡的,其實說真的,有點煩,所幸其中一個只有跟我借橡皮擦而已。

英文可能是擔心上次比較難,大家會考不好,這次的英文難度有比較簡單,甚至有一大題全部都是習作的。聽力測驗結束,考卷也差不多寫完了,趴下休息,感覺起後精神不錯。

社會科(歷史、地理、公民)算是我這學期成績比較好的學科,說真的會擔心會不會考爛,作答的時候是還蠻順的,沒想到一些市議員來造勢了......
「請投給xxx」、「xxx為人很好」怎樣的,拜託你們,也小聲一點吧!不然好歹也說個「學校裡的同學考試要加油喔!也請你們支持我」我聽起來還比較爽一點,今天情況可能算是最嚴重的一天,拜託你們經過文教區小聲一點,謝謝!

數學科前面都很簡單,沒想到我敗給了最後一題5分的,所以我這下頂多95分囉!這時有幾個候選人更是「超大聲」,還有說「搶救xxx」的,甚至是「在上面的xxx的哥哥,這是xxx本人,請大家投給xxx」,唉,我們想看的是是否為民服務啊,人長得怎樣或哥哥是誰我們不是那們重視,而且這種情況嚴重可能會造成選民的「強力」反感,幫幫忙,請三思而後行啊>.<

沒想到理化和社會的成績已經出爐了,社會科退步了5分,感覺蠻可惜的;而理化也只進步了1分。

這下好極了,連我們班理化第二高的也只有89分,這下理化老師可能真的要哭出來了
乖乖,不哭喔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