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MSN的連線疑難排解員

今天要登入MSN Messenger時,無法登入,並且提示我可以按「疑難排解」,結果出現這個東西
對了,我用的是MSN7.5
MSN Messenger7.5下載處(我知道很多人是要下載msn所以連過來的,特別附上連結~MSN7.0也是在同一個連結)
msnemsne1
後來它顯示已完成,所以我就直接給它按一下重新啟動看看,後來它又重新檢查了一次= ="msne2
後來我按下是,並且再登入一次,登入成功了

也許是我第一次看到這個東西才覺得很新鮮吧!不過還是抓幾張圖過來~

留言

  1. 看起來你的電腦好像中毒了!!
    趕快用防毒軟體和防廣告軟體刪一刪吧!
    P.S. host檔案是指
    %windir%/system32\drivers\etc\host

    一般情況應該是只有一行前面沒有'#'
    127.0.0.1 localhost

    回覆刪除
  2. 我掃了一下,有個廣告程式,不過似乎和此沒關聯
    不過還是謝謝你^^

    回覆刪除
  3. 人地話加
    65.54.239.80 messenger.hotmail.com
    65.54.239.80 dp.msnmessenger.akadns.net
    係個hosts file 最底

    回覆刪除
  4. 感謝提供資訊(不過這種作法沒試過也沒聽過)

    除非必要,我建議hosts file最好不要亂動^^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