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祝福你們

首先,台灣鐵道網南部新聞中心記者-黃士真父親不幸罹患癌症,希望募集到一萬個祝福,讓她的父親更有信心走向未來......
親愛的朋友們:

我父親生病以來,感恩您不斷地給我們鼓勵與支持。這份雪中送炭的溫情,我銘記在心。 最近我做了一個網站 http://www.lovedad.org/,

希望能募集到一萬個祝福,為我爸爸打氣加油。希望您能撥空上這個網站,留下幾個字的祝福與鼓勵,讓我爸爸能因著您的一句話,更有勇氣與毅力面對未來艱困的挑戰。

同時也希望您幫忙轉寄這封信,讓更多更多人能一起為我父親、以及所有癌症病人祈福。

敬祝 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
黃士真 敬上

另外vsy的寶貝女兒- 妘妘今天一歲囉~
meime
你一樣可以在她的Blog看到成長的點點滴滴......

雖然我不認識你們,但是我還是要祝福你們!!!
給爸爸一萬個祝福 -- 10,000 wishes to my dad
Memei BLOG

另外,我也祝福Flickr Uploadr關閉時可以關的乾淨一點,不要害我下一次打不開(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

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Thanks,but I don`t need it.
    I deleted it.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