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放假前一週

所謂的放假前一週,其實就是段考的前一週,只不過想要打些比較特別的標題。
  • 校園生活
這幾天,可以說是讓我們見識到,我們到底害了多少樹砍下來。一張張看似空白且無辜的考卷,其實十分的奸詐,埋置許多陷阱,等著我們掉進去那萬丈深淵。而已經考過的考卷,則可說是堆積如山,而且一口氣發到桌上,反而有點像是垃圾山,好險我有帶某「PCHome*」雜誌之前送的資料夾,不然真的不知道那麼多考卷要怎麼整理。
考卷的成績感覺都不太滿意,有些我沒讀就算了,有些則是讀了,但是考出來的題目中有很細、一般不會注意到、不會出現在參考書的整理表的內容啊= ="課本果然不是買好玩的。

今天在檢討國文講義的時候,有一題的題意沒有看懂(想偏了),於是問老師,不過老師(國文老師=班導)以為我是想要拖延考試的時間,然後就說我們大家不要沒問題卻因為想延後考試就一直亂問等等,讓我覺得很錯愕,我根本沒有那個意思啊Orz
  • 娛樂
考試中間當然還是有娛樂,例如本週三,學校舉辦期末摸彩活動,而取得摸彩券(獎卡)的方式,就是平常表現良好,老師就可以發囉,像是週三早上老師說什麼看了我們的作文很感動,以及寫的不錯等等,每個人發兩張獎卡......

說真的大概只是娛樂性質較大,因為獎項說真的不怎麼吸引人,例如方塊酥、夾心餅乾、相框、筆記本、日記本等等,我旁邊的同學還開玩笑說會不會有健達出奇蛋= ="而所謂的「大獎」,總覺得對我來說不是很需要,例如CD音響,是我沒看過的牌子,而且有已經有CD Player了(有電腦前就有的),再多一台根本用不到。而DVD Player就如同我另一位同學說的其實有電腦就好了。(我的電腦不能用DVD= =")。MP3 Player也有送,不過這是學校的違禁品,所以抽中了也不能在學校聽,除非你沒被發現......最後一項是腳踏車,似乎是很好啦!不過光是要帶回家就是個問題了,假如家住很遠,就得其一大段路呢!而且家裡如果有腳踏車了,可能也用不上。總之這些東西只是娛樂一下,學校應該也花了不少錢吧!

在家裡,雖然Blog終於達到1萬人,但就是懶得寫,想改天再寫關於它的文章。另外隨便逛一些日本網頁(看漢字= ="),例如TV-Tokyo、Sunrise(某動畫製作公司)、NHK,以及Wikipedia,然後在去這裡看看一些動畫的主題曲或是片尾曲,然後試著唱唱看,感覺十分不錯,沒有一首跟的上的,甚至是漢字上沒有標假名,是要怎麼唱啊Orz
另外寫功課的時候,是將ケロロ軍曹(Keroro軍曹)的歌放下去,還可以邊寫邊唱,標不標準其次......這樣維持了幾天,我發現怎麼那些日語一直繚繞在耳際Orz

再拼一週,準備寒假吧!不過我想下學期可能會更不好玩,突然覺得,國小怎麼那麼輕鬆啊!
一些連結
テレビ東京(TV-Tokyo)
Sunrise(サンライス)
NHK
アニメの小箱~MOVIEページ~有keroro軍曹的歌,以及其他動畫的主題曲和片尾曲
本站不對此站負責......
Wikipedia(English)
Wikipedia(日本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