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寒假作業趕工記

抱歉我好久都沒更新了,就你知道的,春節大家都會放假吧!(這不是理由= =")沒想到去搭那條輕便鐵路2天回來,居然開始懶得用鍵盤了orz至於去哪裡玩,基於讓鐵路同好優先看到內容,所以這個站就要等等囉!不過在這裡發表之前還會做少部份修飾,等不及的人可以去這裡看看,看看你有沒有猜到是哪條鐵路呢?

回歸正題,放假歸放假,學校還是會出那寒假作業,還說「不要荒廢學業,認真書寫寒假作業」,不過一看內容,除了數學之外,其他一些題目跟本不知道幹嘛的,還有偉人傳記= ="

我決定先從數學先寫,當作複習(好感動喔!超過95%的題目還記得怎麼算耶XD),然後寫寫後面的體育項目。體育項目有一題「體適能333」,這個國小有說過,還記得。接著是要寫世界棒球經典大賽名單,就讓我想到,之前是要我們舉出幾位旅外球員,現在又來這個是怎樣啦= ="沒關係,打上http://www.cpbl.com.tw謎底就解開了!不過要寫的字還真「少」啊Orz好不容易抄完以後又有一題「你最喜歡從事的運動項目為何?為什麼?」,感覺這題目真是......有點麻煩,問東問西,那我也給你回答東回答西吧,說真的,學校有時候只會看你有沒有寫,內容就不一定了。(不過太扯也是不行的~)體育剩兩題,這個深夜應該不會寫......

接著是要我們探訪類似宗教的聚會地點,那我就將國小四年級去東海大學的照片貼上去,然後簡單的寫一下好了......不過還要寫方位,這主要還是在說廟宇吧= ="

接著是春聯要看看有沒有對仗之類的,「在何處看到的春聯」寫的有點煩了,就直接寫「space」,而我想表達什麼?你查查看字典其中一個意思就知道了......然後又要我們貼(畫)一張圖,並用英文敘述,那我就寫
Today,I take train to Alishan.
The train is very fast.
嗯,你覺得時速不到50公里算快嗎XD

接著是偉人傳記,我決定寫愛迪生和牛頓,愛迪生的部份憑著N年前看過傳記,以及Wikipedia(小微)和Yahoo X知識+ 裡面一個通通是從網路複製上去,且根本沒整理過的最佳解答(最好這樣是最佳解答)組合起來,在用自己的話掰出300個字。好辛苦啊= ="
剩下來的春聯簡短介紹,好不容易在搭乘那條鐵路前一天趕完了,現在剩下牛頓傳記、還有以下兩道題目
1.請寫出運動傷害的處理原則與實施辦法
2.請寫出為何要做熱身運動及熱身運動的重要性(至少10項)

不過我也許算是比較乖的,我有同學似乎一頁也沒動工XD
這些廢話的總結:我恨寒/暑假作業Orz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