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春到了,人昏了

這一週的寒期輔導,也許真的比較輕鬆,不過可能是因為還算是寒假,大家似乎都有點懶懶的,甚至很多人開始釣起魚來了。一些人也很難得的說:「我這節要睡覺。」,結果英文課下課英文老師就跟我說:「你們班怎麼那麼多人都陣亡了?這樣課有點不知道要怎麼上」,真是......
今天連我們班那位段考幾乎都在年級第一名的那位在英文課的時候似乎在「沉思」,不過看起來他是睡了。

除了睡覺,不然就是暗自做自己的事,例如我們班某位同學,在課堂上看小說,老師就故意糗他,實在是蠻好玩的XD不過也許這樣情形還不是最糟的,據代課的公民老師說,別班常常會在老師問問題時接一些令人不知所云的話,例如問他這是哪一個部門的職權,就有人接抹布、菜瓜布。其實我們班也會啦,不過比較輕微,那一個班級甚至說因為「他們全班都沒有健保卡」,所以才這樣......。

另外是比較娛樂的部份,我的同學的Blog因為之前的「火星文托福考」而人數超級爆增,由一天不到30個人爆增到上百人,還說這些人大概都在晚間6、7點來的,我在想會不會又是台灣哪些喜歡「製造話題」、「追根究柢」的新聞媒體吧!至少我認為只有台灣的新聞媒體會將網路上這些東西報出來。而且更奇怪的事,常常說什麼「網路爆紅」的東西都是我看了新聞才知道的,我還開玩笑說他們連上的不是我們用的網路XD結果果真是某家東邊的樹寫的啊!不過這個火星文托福考的網頁現在似乎掛了,各位有興趣就去看看吧!

下禮拜開始要上第九節和週六的課了,反正沒有什麼好怕的,第九節又不是沒上過,而且補習也有少幾科了,就給他讀吧!

希望我們班親愛的班導沒有看見這篇文章XD
下午11:38Update......
「火星文托福考」連結已更新,希望大家做過題目後,盡量不要再使用火星文、注音文了。
火星文托福考(本站嚴格禁止使用火星文,且不進行推廣)
東森新聞報- 火星文爆紅 業者推「火星文托福」
翰璋的心情筆記: 生活資訊— —火星文托福考

留言

  1. 呵,大家都差不多嘛..

    我目前也時時練習睡功技巧..

    明日開學..一股滋味在心頭..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