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二下開學拼基測

即使不想,今天還是開學了,所以昨天趁著要開學前,趕緊跑去彰化拍火車。
首先我爸爸因為擔心我電腦用太多會對眼睛不好,所以說一般娛樂性質的一天頂多50分鐘。其實本來說30分鐘啦,然後後來很不好意思的說可不可以40分鐘?我爸爸就直接說那就50分鐘吧!不過中間要休息......我覺得這樣也沒有什麼不好,因為這學期本來就決定要花更多時間讀書了,所以我覺得這樣也不過分,我本來也就有這樣想過了。當然這個Blog和Mozilla Taiwan還是會去管一下啦!至於網站可能就比較難再更新了。

今天午休,被學校叫去集合,因為學校加強班要開課了,所以明天開始要上課上到5:40,這樣是還好,但是更討厭的是週六也要上課,而且是八堂課,感覺到真的要開始準備一年以後(沒錯,第一次基測其實剩下一年再幾個月,不是一年半)的基測。不過大家當然也都不想考,只不過台灣的學制是這樣,我們也沒辦法,必須接受。

讀吧~讀吧

留言

  1. 閣下是中壢人嗎?

    因不知曾幾何時瀏覽過您的網頁,剛剛從另一個網友的留言發現這邊,有點好奇的說^^

    回覆刪除
  2. 你說離基測還有一年多..那麼就想著我們只剩4個月不到吧~(啜泣..)

    我國2國3的時候不知怎樣度過的..就這麼過來了..^^現在在北縣某公立高中..

    高3,只剩4個月不到,就要面臨人生中算是十分重要的一個關鍵點..因為大學學歷才是往後出社會工作上人家會多少藉由這個來評斷我的阿..到時候高中學歷幾乎很少人去看了..

    所以當初我考完還很難過不能上我最想去的高中,而現在早就釋懷囉..

    怎麼樣~一年多與4個月不到相比,有沒有感覺舒暢許多~XD

    對了,突然想起,當時國3好像除了每天晚自習留校到9點以外,禮拜六來整天,禮拜日也要來半天..嘿嘿..(邪笑..)XDD

    回覆刪除
  3. 國三晚自習喔,如果情況沒變的話,我可能也有資格可以留Orz
    禮拜六上到第八節,基本上上週六以前就已經有調適過來了,至於週日啊......沒在怕的啦!(其實很怕)

    總之大家加油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