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我恨Yahoo恨我

難道我討厭他,他也會討厭我嗎?
昨天心血來潮,逛逛Yahoo無   知識+,沒想到居然改成不能直接修改回答,不過可以補充。這也就算了,居然我補充的時候,說我的回答不能超過2000字,但是我的回答明明只有320個字!接著回答另外一題,發現回答錯了,又說一題只能回答一次,算了刪除吧!沒想到這樣還要扣點!!!難道承認自己的回答錯誤或是不妥,也要遭受懲罰?

好,接著想登入看看Yahoo Messanger,沒想到居然不能讓我一次就登入,真的發火了......
 xxxxyahoo
今年第二季快點到,我等不及拋棄Yahoo Messanger了~~~

p.s電腦有裝美化包......我沒錢買Mac,我想Mac,Mac不想我

留言

  1. 你好:

    我想請問一下你的美化包是哪裡取得或是名稱為何?好好看喔^^也很想要試試看^^謝謝!

    回覆刪除
  2. FlyakiteOSX
    http://osx.portraitofakite.com/
    我安裝完是沒有什麼問題,不過還是建議你先備份一下資料^^

    回覆刪除
  3. 那再問一下喔~這個安裝下去所有的應用程式都會變成英文的嗎?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