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不悅]南迴線96次莒光號出軌

台鐵最近可以說是禍不單行,而我個人覺得,台鐵員工不幸殉職是車站轉徹鐵軌的問題,屬人為疏失;汐止遭火車撞死,這個我就不確定了,最後是香山段貨車出軌就又是一個問題,怪不得交通部大發雷霆。但是這次的出軌,我只能說
你到底怎樣才會爽!
去年6月,硬是將鐵軌拆下,導致列車傾斜,從此就可以知道事情的嚴重性,但是,同一個路段卻又發生事情,實在是很奇怪。

雖然還不確定原因,但是如果真的又是蓄意破壞,那我真的覺得這個人是超級大XX(填充題,請自行填寫),不管是不是同一個人,明明知道會造成嚴重影響,卻又拆除鐵路,而且又在台鐵這麼敏感的時刻。請問這位先生或小姐,你是不是不管大眾交通工具的安全?你是不是不管人們的死活,而只管你自己這個"劣質品",你就是爽對不對,你說啊?還都挑台鐵的加祿車站附近(下一站是招呼站),你到底是不是君子啊?

這個已經觸犯很多法律了,例如公共危險罪,奉勸這位仁兄儘快金盆洗手,否則你會發生什麼事,沒有人會管你。

接著是我的個人相片展XD
50
上次事故地點
47
上次出事的車站-內獅站
43
枋山站

上次事故
台中網路火車站分享區: 可惡的壞人一個!
臺灣鐵道網-鐵道新聞:鐵軌螺絲遭拆下 高雄-台東自強號翻覆 15人輕傷
本次事故
臺灣鐵道網-鐵道新聞:台鐵:鐵軌魚尾鈑螺絲遭卸下 疑似人為破壞
台鐵又出軌  三車廂墜橋至少二傷
狀況連連! 台鐵莒光號南迴線嚴重出軌 確定屬人為破壞
臺灣鐵道網-鐵道新聞:南迴線96次莒光號出軌 發生車廂翻覆意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