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有趣的Windows Live

其實我已經玩了好幾週了,雖然是微軟的東西,不過這絢麗的畫面,總是會讓我想要去看看。
windowslive1

當然啦!因為太華麗的,讀取速度比較慢,所以我不打算當首頁使用,而是在書籤工具列有一個Windows的小圖示按鈕。自訂的地方例如有幾行、顏色或是語言,以目前來說,東亞語系只有日本語一種,而我就覺得看漢字比較直覺,所以就選日本語了。
不過對於這個東西,我有兩個疑問
  1. "こんにちは"不是大多用在日間的時候嗎?怎麼連半夜還在こんにちは= ="
  2. 今天看到台中的最低溫是19度,但旁邊的現在氣溫是10度(跟東京一樣冷= =")
基本上如果是常用MSN的或是需要看到一些新聞快訊的蠻適合用這個的,不過如果是真正要非常實用的,我想用別家說不定會比較好。(因個人而有所不同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