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搬遷一週年+訪客20000人

感謝您的支持!
Thank you very much!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自本站於去年6月架設計數器以來,本站瀏覽人次終於超過了21000人!十分感謝各位訪客的支持,但我也希望一些「常客」如果讀完有什麼心得,請多多留言囉^^

另外也慶祝我從MSN Spaces將Blog搬到Blogger一週年,而這一整年,我覺得我沒有後悔搬到Blogger。
當初主要是因為MSN Spaces對於其他瀏覽器支援太差,才決定搬到Blogger,當時還在想相簿之類的整合似乎不夠好,不過幸好有Filckr,所以整體來說單純寫Blog的功能就很足夠了。而樣板的設定也十分活,不會像其他加那麼固定,也是我喜歡的原因。我自認為Blogger的網址比較漂亮。
http://rail02000.blogspot.com
如果你想看看我到去年八月還在用的佈景,可以參考我放網站公告用的Blog,而新的佈景我想盡量在國三前趕出來。Flickr最近剛好改版,我也將照片粗略的整理成三個分類(免費帳號也只能建立三個啊= ="),而本來MSN Spaces上數百座車站的照片也還沒刪,敬請多多支持^^
台中網路火車站分享區-MSN Spaces
rail02000's photosets on Flick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