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基測成績與雜談

第一次國中基本學力測驗的成績已公佈一段時間了,還沒有看的或是要再確定的同學,可以利用手機簡訊查詢,或是使用網路來查詢。基本學力測驗的首頁在這段時間改為查詢頁面,網址是:


當然考完了,也會大概去瞭解一些關於分數的事情。而公佈當天有一位鐵道同好居然說他的總分是--72分!我覺得還蠻離譜的,我想如果我這次去考,光考兩科應該就比他高了,因為我看公佈的量尺分數,我的國文可能會在42上下。當然我也不會因此落井下石,還是鼓勵他衝衝看第二次吧!不然老實說,這種成績應該沒有學校能讀。

而我們學校倒是開始自High起來了(用詞似乎有點不妥?),因為學校認為這次的成績比去年還要好
PR值99==>14人
PR98==>5人
PR97==>10人
每個人對於好壞的定亦有所不同啦!不過看到這樣的成績,我們公民老師也說我們要加油一點,不要這屆考不錯,到我們這屆又爛掉了。

不過我給自己的底線我覺得似乎有點太低了一點,因為我覺得考上台中市的公立高中就好了,不一定要一中(全名是:國立台中第一高級中學,不要想太多)。不過還沒拿到入學通知,所以會到哪所高中,還是未定數。考的好就當我運氣好吧!考不好就當我活該吧,每天還在這裡上網,段考成績與我前面一名每次都差20分以上,所以說太遜了啦!

所以盡力去衝就對了,我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