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分享知識,請進行手機認證

本來早就該睡了,但看到這個東西,令我無言以對,很想念個幾句,我也多了一個不用Yahoo無 知識+的理由。

首先是在日前我收到一封信,對我來說感覺是垃圾信
長知識,靠大家
長知識,靠手機、靠spam還是靠大家?
手機認證
結果現在又來一套「手機認證」。這招在Yahoo拍賣玩過了,而現在這個地方也要實施了,如果你沒有認證,就會變這樣
  • 發問、回答、投票:3 次/每日
  • 投票、評價、意見:3 次/每日
  • 寄信、檢舉:3 次/每日
  • 雷達圖:x (不顯示)
  • HTML 精靈:x (無法使用)
好啦,反正我對於分享知識的部份早已從Yahoo無 知識+轉移至Wikipedia了。我可以說沒在用這個服務,所以我沒有立場說話。不過看到這種東西,我真的很想大笑三聲......
寄信和檢舉也被限定3次是吧......還真是不人性化。
不用HTML精靈......我猜以現在那個網站的風氣你的回答沒有點花樣是不行的。

有閒情的人來幫忙修正Wikipedia的錯誤訊息,使他變得更好吧!這樣查資料一定比Yahoo無 知識+好用上幾千倍。
Yahoo!奇摩知識+ 服務公告
Main Page -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メインページ - Wikipedia
首頁 - Wikipedi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