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ケロロ!台湾侵略開始

今天我很難得的開啟Yahoo奇摩的網站,看到Keroro的劇場版要在臺灣上映了。不過很不巧的,上映日期是8月4日,早就開始上課了。

日本官方網站我在去年(2005年)11月已經貼過了,本來以為日本上映(3月11日)後要等很久才看得到,不過事實上是幾個月而已。
影片的內容就大概就是說ケロン星古老的兵器キルル(きるる)打算在街道上斬る(きる)(我知道不好笑),並侵略地球,而ケロロ小隊要侵略地球還是要捍衛地球呢?
keroeigaka
對照日本語版的預告,臺灣的預告果然還是將日本語版的拿過來,然後加上一些豐功偉業或註解文字等等,自然而然本來的「友情アリ、恋アリ、巨大化アリ」的字幕被刪掉了。而裡面的「侵略者在考驗我們的勇氣」那裡我都沒有聽到「ゆうき」,甚至是最後面的字幕還有「即將入侵台灣」那裡連「」的音都沒有出現,所以我想那應該不是直接音譯的。

另外Yahoo的簡介裡面有段「今天倆人也一起外出購買鋼模」,如果不懂的人會不會以為日向家開鐵工廠啊!?
超劇場版 ケロロ軍曹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KERORO軍曹‧超劇場版 KERORO - Yahoo!奇摩電影
-----------------------------------
影片區
本予告を見る(日本語)
TVCM映像(30秒日本電視廣告)
預告片 - Yahoo!奇摩電影(中文預告)
Technorati Tags: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