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我的網站-車站介紹

我在N年前有說過我正在做個網站,是專門介紹車站的。不過說真的我有點懶得做,而且做起來工程也十分浩大。
以下是目前某頁編輯中的抓圖:
我的網站抓圖
最佳瀏覽的解析度是1024x768,至於網頁沒有使用框架,是採用CSS的方式將兩邊分開。圖中「四腳亭」左邊預留的空間是要放車站的小圖示,我會分別為特等站、一等站、二等站、其他客運車站和其他車站做圖案,不過我畫工不好,不用太期待。

站名暫時叫「車站特輯」,雖然沒有什麼特別,但是我想還可以吧!曾經想過的站名還有「臺灣車站探索網」和「車站介紹」等等,或是直接併入目前暫停更新的「台中網路火車站」,命名為「台中網路火車站-車站特輯」。

現在走一步算一步,因為要準備升國三了,這週還要模擬考,最快下週才會復工。
不知道各位看了那張圖有什麼意見?歡迎來聊聊~
其實根本是很渴望Blog中有回應......

留言

  1. 我是覺得如果要介紹的站點很多,資料很龐大,那何不運用部落格的方式來整理,管理起來既方便又省時,等到有時間再把它製作成網頁也行。

    很像常常在moztw論壇看到你,應該也是Firefox的愛好者吧~

    回覆刪除
  2. 突然發先了退出加強班的空虛,不過會習慣的....

    我覺得twmax不錯說,可以試試看啦,不過如果不及等升高中在做也可以阿,不易為了這耽誤了學業,這是一個過來人的建議(明明同年的)

    不過我還是祝你『順利完成作品,也順利考上好高中』

    回覆刪除
  3. 何不用 wiki 來做做看? 減少製作網頁的時間:)

    回覆刪除
  4. 抱歉現在才回覆,我是有留檔案範本啦!因此各頁網頁只要將相關資料填入就好了。
    還沒想過用Blog或Wiki做^^
    ----------
    我的確有在用Firefox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