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請協助測試Search Plug-in

相信長期支持我Blog的人應該知道,本站提供Firefox的Search Plug-in來搜尋本站文章。(也就是右上角的東西)
近日來,出現了一個叫做「Open Search」的格式,IE7和Firefox2.0都採用了,所以我想我也要跟上這個東西。
---
廢話說完了,簡單來說,我希望現在使用Firefox 2.0 Beta或是IE 7 Beta3的人幫忙測試一下,照理說連到我的Blog時,IE7 Beta3的使用者會發現右上角的搜尋按鈕旁邊會出現橘色按鈕,請按一下,並選擇「Add Search Providers」來安裝本站的Search Plug-in。

如果你是Firefox2.0的使用者,請你選擇搜尋按鈕(或是搜尋引擎圖示)旁邊的▼,並選擇安裝本站的Search Plug-in。

請幫忙測試看看是否能正常使用,等測試完了刪掉沒關係。另外不知道該用Google Blog Search還是Technorati(目前使用Technorati),不知道各位的意見如何?

感謝支持~
--
Firefox1.0、Firefox1.5使用者如果有需要,可到下列網址安裝

台中網路火車站分享區: [公告]本Blog的Firefox Search plug-in釋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