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生活]Blogger Beta與HTML樣板編輯

我想這是再好不過的消息了。 在Blogger Buzz中的New Old Feature on Beta說到終於可以使用HTML編輯樣板了!不過新的樣板系統跟舊的不太一樣,再加上官方說明還是不夠齊全,所以如果到時候真的沒時間研究的話就會一直使用他們給的樣板了。

另外文章分類(其實是Labels)的部份似乎也終於支援東亞語系了,所以等這個功能沒問題之後,我會為我的其他362篇文章加上分類(不是開玩笑的)。

但是我還是強烈建議沒事不要轉移到Blogger Beta
悲慘經歷
[部落生活]舊網誌轉換至Blogger Beta的方法
[公告]關於Blogger Beta問題-第二報

留言

  1. 我想請問一下,我之前的blog是
    http://aprilgarden.blogspot.com/
    但我在某次登入後,我自已去設定那裡,把使用者名稱改掉了,而後再用新的使用者名稱登入後,就再也看不到我以前的blog了,也就是說,我再也無法進入四月花園了,我該怎麼辦押?? 南道再也無法進入了嗎?請幫幫我!

    回覆刪除
  2. 您好:
    我想如果只是改變顯示的名稱的話,應該是不會有問題的才對。是否是跟帳號密碼有關係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