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Countdown:162

倒數計時


真的要到了......



想當時還是394天,果然光陰似箭,剩下162天了。當時預測的考試日期沒錯,是96年5月26日。現在就有點像是老師說的:「想放棄卻又不能放棄」,不然換句話說就是「想偷懶卻沒得偷懶」。總覺得還有好多還沒準備好,對於明年也感到擔心。

---以下十分欠打,請國三同學跳過此段---

雖然一些同學覺得我考的不錯,不過我總覺得自己讀書還是不夠認真,我總覺得我可能有時候就是比較習慣題型而已,其實一些能力還比其他同學差。就像地理老師說的:「盡信書不如無書」,我覺得我的功力還不及此,仍要繼續加油才行。而且我發現模擬考考出來的東西,如果真的很熟的就比較不容易粗心,倒是那些「快熟的」就比較糟糕了。

-------------------------------------------

還是老話一句:大家加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