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放榜了

今天終於放榜了,至少未來三年有學校念。但是三年後就不知道了>.< 我沒考第二次,因為第一次已經算不錯了,而且也考的比平常還要理想,例如國文科做歷屆試題最少也會錯4題,而今天第一次只有錯2題。 這次將申請入學沒上的學校排在第一志願,這次終於上了。的確很高興,但是也代表好日子快過完了。我想8/27新生輔導前除了趕快去拍更多火車照片外,不外乎就是做網頁和讀書了。

登記分發入學網路查詢請由此進↓
96學年度高中高職五專聯合登記分發入學
實際結果請洽各校
P.S某校這次的榜單是PDF,而不是其他文件用的DOC,爽!

留言

  1. 恭喜阿-ˇ-

    回覆刪除
  2. 恭喜恭喜 ...

    回覆刪除
  3. 哈哈~做同學了

    回覆刪除
  4. 謝謝各位^^
    張某:對啊!我終於要來了(笑)
    話說我覺得學校信封真精美XD

    回覆刪除
  5. 我們學校是用HTML哩...........

    回覆刪除
  6. 很多學校不是用HTML,就是用.doc。
    我真搞不懂某校明明就可以用PDF,為什麼那麼多文件還要用.doc
    = ="

    回覆刪除
  7. 方便編輯 ?

    回覆刪除
  8. 也方便被修改啊XD
    而且明明是他們懶得裝OpenOffice,用他就可以直接轉PDF了

    回覆刪除
  9. 學校有跟 M$ 簽約 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