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我來寫問卷

同學間常常會傳一些問題,並指定要哪些人寫。雖然他沒有點我,我還是自己來寫好了。
(內容很白痴,請自己考慮要不要看下去)

第一問:請填下你特別的大名
   你不會自己看喔!
第二問:幾歲了押?
   N歲(N為自然數)
第三問:作者是帥哥咪?
   再帥也沒有我帥
第四問:妳嘴跟什麼東西感情比較好?
   嘴唇
第五問:比較喜歡正太 蘿莉 御姐 兄貴 ?
   正太和蘿利←這根本是戀童癖吧!
第六問:今天吃飯沒?
   還沒,現在要吃早餐
第七問:吃些什麼?
   有機化合物
第八問:吃完之後體重多少?
   肉粽(重)
第九問:有男/女朋友嗎?
   有男朋友,他的Blog在這裡
第十問:你會愛他一輩子嗎?
   可能沒有耶,常常讓他熬夜
第十一問:你們接吻過了嗎?
   親不到(最近的距離,也是最遙遠的距離?)
第十二問:接吻感覺如何?
   接穩之後就不會掉了
第十三問:帥哥/美女 男/女朋友 你想吻誰?
    又帥又美的男女朋友
第十四問:找出一個能代表你生命的東西
    我(跟我同學寫的一樣)
第十五問:朋友中誰最自戀?
    自我鍛鍊
第十六問:朋友中誰最可愛?
   最可愛,千真萬確的可愛。他也很可愛,但是有長尾巴。
第十七問:朋友中誰最宅?
   泉こなた(咦?她是我朋友嗎?)
第十八問:朋友中誰最帥?
   我回答過了
第十九問:最想殺了前面提到的哪個朋友?
   綠豆(不對,他是牛奶殺的)
第二十問:寫到這裡對作者有什麼感想?
   應該是好人吧!
第二十一問:你最愛什麼東西?
   白吃
第二十二問:路上掉了一張一千塊跟一堆你最愛的東西,你撿什麼?
   一堆我最愛的一千塊
第二十三問:有一天外星人要毀滅地球,他告訴你,你能帶走一樣東西或一個人,你會帶走哪個人或哪個東西?
   可以選的話就是整個地球吧!
第二十四問:死刑犯跟作者 哪個比較該死?
   他們都不是氣體(Gas)
第二十五問:你家地址?
   電腦IP是127.0.0.1,歡迎入侵

那同學居然說我宅,我明明就是家裏蹲,不是宅。(沒好到哪裡去)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