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逃避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另一種方式逃避。
我承認這學期的物理化學花得時間太少,但是說真的,不太想碰下去了。
硬是要找理由的話,我從國中就對於自然科比較害怕,但社會科讀起來卻都是相對的自在。當然國中時也有背不起來感到困擾,但相較於理化的那種摸不到,現階段生活碰不到的東西,後者使我感到更為迷惘。

歷史、地理雖然是死的,但卻可以與我們的生活有所共鳴,怎樣的地形造成怎樣的人類生活,竟而發展出不同的文明、不同的事件。另一方面,在國中我的社會成績總是在班上的前前半段(當然國中的社會科可能比較簡單?),所以也比較有信心。

上學期選擇自然組時,心裡帶著心不安;
今天決定轉組,卻感到雀躍不已。

所以我又逃避了,也許我會為今天的決定後悔
我選了一條人跡稀少的行走,結果後來的一切都截然不同
-佛羅斯特「未走之路」
還有上面的詩我只記得前半,後面用Google查的= =

留言

  1. 那一首詩是三民版英文課本高三上的課文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沒有人會懷疑你自己的決定的.........
    未來的路是你自己選的!!
    一旦選擇了!!
    就該勇往直前~~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