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Gmail的垃圾信偵測也變敏感了?

難道不能在背後偷講Google的壞話(誤)

我當時為了備份文章,所以設定每發一篇新的文章,就會寄一份到信箱裡。(當然現在Blogger Draft有備份功能方便許多)剛剛收信時,照慣例都會去看看有沒有被誤判為垃圾郵件的信,沒想到卻看到了......
居然Google自動寄發的信被當成垃圾郵件了,除了那封標題為「[台中2B月台] [驚爆]Google爆走中」之外,上面那一封似乎是我剛剛用Google Docs開啟信中Excel附件時系統自動寄出的信。

我將Blog文章那封救回之後,打開看看Google說什麼

 「警告:此郵件的計件者可能不是郵件上所寫的寄件人,郵件中如有任何下列的連結,或要求提供寄件人個人資料的連結,請小心。」

沒錯,雖然信箱是我的位址,但伺服器是blogger.bounces.google.com,也許才會造成誤判吧?不過Google怎麼突然變得那麼「謹慎」,再加上稍早的每個網站都有問題的錯誤,看來Google可能有點問題?
--
2009/2/1 1:09(GMT+8) Update......
同樣是自動寄出的,這封卻沒有被丟到垃圾郵件,也沒有錯誤訊息。原來除了搜尋爆掉,Gmail也有問題。也許是偵測危險網站的資料庫有狀況,當然這都是我的猜測。

不過也告訴我時候不早了,早點睡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