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連廣告都會激勵人的時代

自從我的Blog被上百則的糟糕廣告攻陷後,我就開啟了留言審查的功能。其實我覺得這種「事先審核」的機制好像怪怪的,似乎有意把特定留言「河蟹」掉的樣子,不過為了方便管理,如有不便仍請包含。

於是,我今天就收到這封通知。


留言名稱是:「感冒」,哇!好貼心喔!居然知道我這兩天頭痛。還說了什麼「人必須心懷希望,才會活的快樂」,然而事實上呢?請仔細看後面的刪節號,盡是一堆奇怪網誌的連結。難道看妹人生就會心懷希望嗎?(誤)

這不是我第一次收到這一種留言,現在我也不知道從何開始吐槽了。

---
從今天開始,幾乎是史上最長的寒假開始了,不過我沒有任何放假的感覺。不過正確來說,現在出現在這裡就是個問題了,如果真認為放寒假了還得了?(笑)

這學期已經All Pass,基本上不用再太擔心學校的學業成績,反正就是全心準備大學就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