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43

divert
"Divert"
今天是最後一次聯合模擬考,基於「不考白不考」,以及更重要的原因-「全勤獎」,所以我還是作答了。說真的全勤獎真正的意義,就是一個「爽」字。(逃)不過也算是某方面的肯定吧?

考完歷史的空檔,我拿著相機到處拍拍。上面那張圖是在操場拍攝的,直線分歧成兩路,往不同的終點前進。順帶一題,新操場其實在4/7就開放同學使用了,當天的照片當然有拍,只是尚未上傳,請各位稍待(雖然我也不確定會拖稿多久= =")。

綠建築
慎思樓前的花花草草,但聽說真相是為了通過綠建築的資格。但由上俯瞰,可說是雜亂無章,毫無美感。
大樓
敬業樓,一年級都待在這裡,如今這一棟成為了社團及各科的辦公室所在。
(當然還包括員生社,可惜上學期賺到的紅利花完了)
見上げた空
「見上げた空」

樹
別人捐的樹,期待以後回來的時候已是鬱鬱蒼蒼。

P1260742
P1260743
推甄的榜單已經公佈了,很現實的,還是將錄取台清交成政等校的同學放在前頭,其他的則是幾乎擠到最後的角落。想查榜的不用傻傻的把上面的圖片放大,學校網站上有,只是有點小錯誤。
我的窗外
這是我的窗外,從座位拍攝的。

很高興的,今天終於把40篇古文看過一遍了。我買得這本參考書將「台灣通史序」列為最後一篇,閱讀速度比想像中的快,也許有背過有差吧?因此算是了一件心事,明天開始就可以帶其他書去學校看了。

也許在規劃上、心境上還沒有準備好,雖然有些老師感覺已經不是那麼在意我們這一群人一定要順著班上的進度,但我有時候又擔心自己還有該學的沒學好。除了課程之外,週二突然被學校叫去幫忙週六校慶接待傑出校友(也許是教官或組長喜歡我們班?),已經花了幾節課的時間排演,雖然有點莫名其妙,但就當成純服務吧!(笑)

明天除了接下來的模考、表揚大會排演外,還有學校幫我們爭取到的大考中心地理科施測,所以應該不能亂入學弟的社課,真可惜。學弟在今年決定對於儲備幹部的任務有新的轉變,希望是個好的開始。只是老實說多少還是會擔心一年級的儲幹們沒辦法把氣氛帶起來,遊戲內容還套入了學長的梗,大概只有社內的人會覺得好笑吧(雖然我相信社員不會在意)。

23:59,接著又是一天的開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