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影吾校

慎思樓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高三生其實差不多各作各的了。有的還要接受一次考試、有的為畢業典禮的籌備盡心盡力,而有的則是自己安排了計畫。這兩個禮拜參與了畢業典禮籌備,雖然說是影片的部份,不過這幾天都是單純打雜。

我有時候在想「當別人踏進這所學校時,第一次的印象會是什麼?」,在這裡待了近3年,福利社在這裡、老師辦公室在該處,我們幾乎都視為理所當然,尤其是下課鐘聲後衝下樓,到福利社搶食物,應該幾乎是反射動作了?(笑)我在思考,我能不能用一些不同的角度看我吾校?也許是「旁觀者清」,也就是透過他人角度所體會的美;另一個就是用一些比較「奇怪」的角度來拍拍看。

同學說:「今天是拍照的好日子」,我同意,所以我拍了。
光中亭
上午的光中亭,環境沁靜
一旁的樹木隔絕了塵囂
註:光中亭原址在日本時代為神社


天、橋
天、橋
擁、天
天、橋
雨天的遮雨棚,是晴天架於空中的走廊
相鄰的兩棟大樓,擁抱天空-我們的未來
註:老實說我覺得這雨棚效果有限......
社會科辦公室......
純紀念,社會科辦公室於2010/5/1搬至敬業樓
我一直認為原址麗澤樓是充滿人文社會氣息的地方
麗澤廣場
麗澤廣場......三年來似乎沒有看它真正開過

慎思樓
當我們走上小山坡
當我們走上小山坡
齊快樂無比
樹叢
樹叢
樹林?不,這是光中亭上方的天空
Building in jungle
叢林學校?不太像(逃)
路
車棚
杆

樹洞光廊-16:9
樹洞光廊-3:2
樹洞光廊,順便比較一下不同比例
有人覺得「16:9是破壞性的比例(不好變更比例)」,只能說有些時候還是一般比例比較適合吧?
樹洞光廊
樹洞光廊
樹洞光廊
余如季學長推薦的點,不過我的技術當然比不上他。(笑)
躲開課業、躲開雜務、躲開教官......

至於照片中的人在幹嘛?這就是秘密了。
偷偷透漏一點消息不是常見的商法嗎?(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