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

始、終。
也許是遲到的畢業文。
3年前,我在這個Blog上沒有對畢業做太多的闡述,3年後的今天,依然也沒有太多想說的。

走過這3年,「我德到了什麼?」也許是許多人的問題,也許是學問、也許是朋友。在此同時,我也試問自己「這所學校對我的意義?」,名聲?每個人衡量方式不同、行政?那就不提了、師長?在外的印象似乎呈現兩極,但幸運的是,我所遇到的老師幾乎都蠻用心的、同學?也許是真正難以取代的吧!

至於從5月到現在的時間,主要是參與畢業典禮的籌備。以前總會說「促進團隊合作」,但在參與了畢典的籌備後,我才真正知道就算只多1、2人幫忙,對整體的助力是如此之大!在此我也感謝所有參與畢籌的夥伴們。

其實本來不打算打那麼多的。

卒業おめでとう。

留言

  1. 無可取代的大家?
    在我這裡應該刪掉至少一半。
    只因那太多太多的嘴砲,
    還有太少太少的感官。

    我不問我得到什麼--
    因為更可悲的是,
    我似乎什麼也沒留下= =

    回覆刪除
  2. >啊哈 擠個奶! 擠個奶!
    也是啦~那就不要管那個,各取所需吧!(?)
    又或者,我們都是過客,不帶走一片雲彩。

    (好像不是用在這裡)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