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春溢.春意

綠,像是從枝頭裡溢了出來;
春,像是從時鐘中偷偷地跑了出來。
過了週三,又到了準備週末了,但現在我覺得,要過一個星期日前,真是比以前還要辛苦......
昨天早上還是一樣,吃了早餐就上車,然後到了學校對面的空地(世貿停車場),接著就是當個好學生,走過感覺有3層樓高以上的天橋,接著晃啊晃的在晃進學校樓梯,爬到4樓= ="等吧!等到今年暑假應該就可以到2樓了,不過課程內容也不好玩了。
早上又要考英文了,說到英文考試,就想到那一疊英文考卷,雖然還有大概3周,但是看到就礙眼,沒辦法,英文幾乎都是每次上課考,而且考卷尺寸不一,我想很多人考完就當廢紙丟了吧!更不用說訂正了。國文課時,為了配合課文內容「我所知道的康橋」,於是分享一些徐志摩先生的師,還有放影片「人間四月天」的音樂,就這樣享受了文學之美,然後沒有考試的度過了這節課。
接著的公民課時,又開始說到一些法律的和憲法概說,以及到時候要教的什麼言論、講學、著作及出版之自由或是人民之生存權應予以保障等等。教完後還要填寫作業本,不過這學期的超多,連老師也說多了一些,像是自己後面的空格居然是要填(本身),這誰都會吧= ="倒是之前有大概看過中華民國憲法(那東西名稱就這樣寫的),稍微有點概念。說到考試要加油,公民老師還說到我們班的老師很用心又很厲害,而我就趁機逗老師一下:「還有公民老師也很厲害」XD
下午的課乍看之下比較輕鬆,不過也感覺不好過,加上3節數學,回家後真想直接躺在床上睡覺。另外我也對數學課有個地方不太滿意,因為我之前提到的事件,那張考卷不計分。可是我進步了5分耶,嗚嗚嗚,真沒想到大家那麼信任同學寫的答案。
禮拜六,就是考試囉!不過今天有間事情令人十分不悅,我在12:25開始睡了以後(週六都提早5分鐘睡),醒過來了,難道上課了嗎?原來才12:39,沒想到沒多久教室外突然有鬼哭狼嚎的聲音,突然想到昨天就已經「佔據」......應該說「申請」在世貿停車場,看來要辦桌,辦桌就算了,還請到電子花車在那裡啊~~~~啊~~~啊~~~得唱了起來,雖然讓我上英文課有了其他的事可以做(聽他們唱歌),但是這樣實在是令人感到很,在加上麥克風的關係,就感覺像是一首咒語,可以將台下的人通通迷倒,倒是只隔著一條馬路,又鄰近住宅區,居然開那麼大聲,我相信附近的人都聽不下去,可以說是沒公德心。雖然這是一種名間習俗,但是這種不好的、待改進的卻是不該繼續下去的,而且你想想,以前的人,會請電子花車嗎?是不是後來科技進步,製造出了「電子花車」,才可以讓他的聲音「污染」.......不,是「傳送」至各個角落。在不該出現的地方和時間,根本就變成了不正當的事情,這是許多人常有的毛!喜事還讓人生氣,就和將自己的快樂建築在被別人的痛苦上。

最後,我在昨天還是將電腦改回Windows傳統介面了,沒錯,就是Windows98那種的,不過顏色有調過,所以感覺沒有很差。偏偏這個時候微軟宣佈了Windows Vista確定的版本,讓我......有點心動,不過想想,不要那麼衝動,其實主要用的上的新功能也只有那些,而且很多工具都會提供XP版,所以我趕緊裝上Windows Desktop Search,而這個版本不但可以隨打即找,還不用裝上那麻煩的MSN工具列,所以也不像以前那麼反感了。


Windows Desktop Search — Enabled for Enterpris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