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基測結束後3天

數數看,基測過了幾天,頹廢的日子就過了幾天。
基測結束當天,社會檢查了幾次,就提早交卷,接著搭著學校團體的接送車-統聯客運回學校。座位不到30個,當然有很多人沒位子座,不過還是有不少人席地而坐,似乎還蠻快樂的。回家換好衣服後(本來穿學校的運動服)就搭公車到廣三Sogo,接著在新光三越對面的7-11買一份晚報回家對答案。當天對了答案,感覺應該還不會太慘,因此就將電腦鍵盤和滑鼠裝回去,並且整理一下就開始使用3個月沒開機的電腦。

基測結束後第2天,老師開始讓一些加強班的人還有想考二次基測的同學到地下室看書,不過說真的實在沒有什麼動力去讀書,大概也是人之常情吧!我們班那位三科滿分的,以及一些同學開始拿起小說看,而我這邊也不再像考前戰戰兢兢,反倒是比較放鬆了。回到原班教室拿東西,除了一些沒聽過的學校廣告外,還有申請入學的簡章。我對於要選哪所學校還蠻猶豫的,目前有考慮兩所學校,據說其中一所文科比較強,不過分數也較高,而另外一所應該也還不錯,不過分數比較低,如果沒閃失我想可以上。

坐在電腦前,看的也只不過是那些網站,主要還是上網聊天,或是看著歌詞唱日語歌自娛(說通俗一點就是自High),順便去好久沒去的ニコニコ動画,因為我的帳號目前只開放

2:00~19:00,我還有一天早上真的熬到2點,想說看看有什麼改變。上完客回到家之後還趕在19點以前上線,卻發現不能登入。-
----------------------對了,是GMT+9
用Y!即時通訊跟我們班長聊了一下,原來原班也好不到哪裡去,老師在前面上課就像是在表演,而同學也就當作是看電視一般,想看就給他看一下,懶得看就做自己的事情。幾乎沒有什麼要衝刺的心情。

基測結束後3天,也就是5/30,我帶了可愛的「高中地理」過去讀,不過因為是6年前的書,也許當時還沒有改的那麼兇,還是可以看到中華民國的領土是一片秋海棠(笑)。高中地理內容很多,雖然是國中加深加廣,但是難度有所提昇,就算會背,也不見得會活用,不過現在看看應該總比以後完全沒印象好吧!而原班也更「有趣」了,除了課外書之外,還有撲克牌,以及用大布丁的盒子做的籃框,看來娛樂感十足。嗯......隔天帶一下鉄道ファン或是鉄道ジャーナル去看好了。看來成績不發,大家就不會有什麼動力。

這幾天有看的動畫資料大概就是傳說中的魔炮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吧!去年暑假有網友提到,不過那個時候我還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直到我家的有線電視大概在3月的時候終於有了紅色毛毛蟲台,就剛好看到了。幸好那個時候是先看到日文版,有聽到「はやて」3個字,不然可能就會被可怕的「哈雅貼病毒」干擾(註:請見偽基百科-一個兒童不宜的惡搞網站)。如果你的電腦出現圖中症狀,或是你常將"疾風"看成"哈雅貼",就請你注意了,因為你已經被歡樂翻譯所影響。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其實那3個月裡面,我也沒有特別指定或喜歡看什麼動畫,只要有什麼都會看,例如方方黃黃的海綿寶寶就是例子之一。住在深海大鳳梨的海綿寶寶還是比人才丁丁略遜一籌,畢竟丁丁、小波、拉拉、迪西長得很像,很都很有禮貌,例如「您好!」、「Hello!」,不愧是天線寶寶,但是海綿寶寶還要有蟹老闆、派大星、章魚哥才能組成蟹堡王四人組,有時還會意見不合呢!

某網站有人放上去なのは的影片,傳網址給我同學看,他跟我說「感覺日本動畫的一些角色都畫的很像」,我還說有些會故意畫的很,他問了我:「什麼意思」。

難不成我也變「糟糕」了?......
本來還在想要不要把這3個月有看過的動畫寫下來,不過還沒這個打算,因為懶。
順帶一題,因為都跳著看,很多動畫也都是前後劇情接不起來,所以不要我討論我劇情= ="

考完了,想要找時間升級電腦。本來有想過請別人幫忙升級,不過今天問我爸爸關於這件事情,他居然說也可以自己買需要的零件回來裝,嗯......不過出錢的是父親,雖然是考前N個月說好的,不過還是要有節制一點吧!也許週末先去買記憶體好了,256MB跑XP,感覺對我來說實在不夠用。在網路上大家都說什麼硬體沒有很難裝,只要卡的進去就裝,卡不進去就換另一個方向。不過基本上還是有些恐懼,畢竟我只有裝過光碟機而已。不過看來似乎只有買了同規格的記憶體,就不會有問題吧!主機板的說明書說支援「雙通道DDR400記憶體規格」,所以符合這樣規格的記憶體就可以用嗎?(順帶一題,主機板是華碩P4S800D)
還是乾脆拿著主機板說明書讓店家幫忙找(笑)

這篇毫無重點,就像是現在一樣,頹廢的跟什麼一樣。

連結們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公式ホームページ (裡面有前2部的網站連結)
魔法少女奈葉 - Wikipedia
ニコニコ動画
TV Shows on Nick.com - SpongeBob SquarePants海綿寶寶官方網站
BBC - CBeebies - Teletubbies 天線寶寶們
偽基百科- Wikipedia警告!兒童不宜!請審慎考慮後經維基百科至偽基百科


留言

  1. 的確是沒啥重點的一篇文......==

    或者該說...重點是在於你對硬體一竅不通嗎@@?

    呃...是I派的產品......我討厭=.=
    言歸正傳,如果說你只要買一支記憶體,
    然後要跟原本的加起來跑雙通道......
    要記住原則:
    1.要兩支的容量一樣大
    2.最好都是同廠牌同型號(如果不一樣就沒作用吧...)
    3.開啟雙通道插法,按主機板說明書操作
    (新型的都有分顏色...舊的我就不知道)
    所以,在N年後的現在要買到跟你的主機板上
    一模一樣的....不太可能吧?

    如果你有四個插槽,那就直接買兩支512,
    會是非常划算的選擇......

    或許你可以到電子街找目露兇光的小b......
    前提是他要能出的了家門XDDD

    推薦一下品牌:創見、金士頓、華東承起...
    都是不錯的選擇,其他雜牌就免了......
    不過你如果有能力買海盜那也可以啦...囧
    要我推薦電子街的店家...
    別在這說...我怕打廣告XD

    回覆刪除
  2. 嗯......其實真的沒有很了解(羞)
    >如果你有四個插槽,那就直接買兩支512,
    會是非常划算的選擇......
    正如我意(笑)

    感謝幫忙^.^

    回覆刪除
  3. 天線寶寶的部分:
    請問一下您應該有看過丁丁大站吧 ?
    (我還記得最先播天線寶寶的應該是公視還是 ?)

    海綿寶寶的部分:
    海綿寶寶的相關商品好像很受歡迎...
    (陰森幼幼台放的)

    魔法少女奈葉的部分:
    因為我最看先看的是英文版,所以我對 "哈雅貼病毒"有免疫力.
    (但我的 Windows XP 對疾風並沒有免疫力啊 XD)

    回覆刪除
  4. dora2002:
    天線寶寶我不確定,我記得陰森蝸牛台有播過,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最早的。國小的時候感覺很幼稚,現在倒是蠻想看的,也許你可以參觀官方網站(笑)

    海綿寶寶......說真的我感覺沒有很可愛,只不過有時候蠻白痴的......

    英文版......難不成是字幕組之類的?
    哈雅貼這三個字是很可怕的,請見偽基百科這張圖

    回覆刪除
  5. 我是在 YouTube 上看的 (雖然斷斷續續...)

    我從小四就覺得天線寶寶很白目
    (剛好符合有名大站的形象)

    我最近中了哈雅貼病毒,但很快就好了
    (劇情我全忘光了...)

    回覆刪除
  6. 嘿~
    TX大哥,找我阿
    偷說我壞話...
    至於現在嘛...
    假日都要去圖書館
    SO暫時都不能出去

    回覆刪除
  7. dora2002:
    劇情喔......第一部還沒看完,倒是A'S已經看完了(笑)
    小b:
    加油!好好衝第二次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