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我決定逃避

我從今天起,我決定逃避。
從前,我總是面對他,對他說:「抱歉!」、「對不起!」、「有需要再聯絡喔!」,但是,我卻發現自己一步步陷入泥沼中,無法動彈。

自私的人、一群自私的人,老是佔用住宅迴路,我慌了,我深怕漏接電話,因為有家人不在家,目前僅能趁著有限的時間打通電話回家,但是,他們卻沒考慮這麼多。

台中2B月台: [紀錄]補教業者的連環叩
emily8468 提到...
補習班,的確有點小煩人 (((工讀生被掛電話就有點可憐[殘念] 畢竟他們都是為了生活 出來掙一份微薄的薪水...
我總是抱著這個想法,但是我知道,我必須自救,我不能為了讓他人拿著鈔票,而自己感覺生活過的非常不安。一天常常有個6通,甚至更多。我是不是欠了他們什麼?我越想越怕。

我不會處理,我最近將事情越搞越糟,原因就是我一昧的面對他。

我要逃避

留言

  1. 換個有來電顯示的電話吧~

    回覆刪除
  2. 我們有來電顯示,但是像是公共電話都不會顯示,只會顯示一個0。

    那家可惡的補習班他們可能也是設定為不顯示,誰知道啊!

    回覆刪除
  3. 補習班大都會顯示吧…
    我們的情況是都用行動電話,所以還沒有這個問題…

    回覆刪除
  4. 我是接到補習班的電話後直接掛

    回覆刪除
  5. 我每次也都跟他們聊很久,其實我真的一點意願也沒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